白桃🐰

满怀心事欲言又止

人人都爱陈兔兔01

occ是我的
变身兔子梗
私设96频道同一房间
不上升真人

“陈立农变成了兔子!”
林彦俊怀疑自己是不是发烧烧糊涂了才会冒出这样不切实际的想法。

北京场见面会结束了,大家终于有时间稍作调整 。最近瘦了一圈的范丞丞提议出去搓一顿好的补补身子,结果其他人感冒的感冒腰痛的腰痛都不愿意出门。

只能使绝招了,范丞丞一咬牙大手一挥:“我请客!”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先休息晚点再出去吃夜宵。然后就各自回房间去了。

林彦俊在浴室里泡了一个多小时才舍得出来。看了看快到约定时间了,准备把一回来就瘫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陈立农叫醒。

叫了两声“陈立农”,没有回应。
当林彦俊掀开被子的时候,床上哪有什么陈立农陈坐农陈卧农啊。

床上只有一坨毛团子。

欸~陈立农什么时候背着他养了只毛团子?哦不,兔子。

林彦俊左思右想也觉得没可能啊,除了陈立农这只“兔子”整天在自己眼皮底下蹦跶,哪还会有别的兔子。正所谓一房不容二兔!

林彦俊摸出手机拨了陈立农的号码,“想就牵着你的手,到我们的梦中梦游~”铃声马上响了起来。他从被窝里捞出唱歌的手机摁掉,锁屏上是陈立农巨大的笑脸。跑哪去了,臭兔子。

林彦俊又在群聊里问了其他成员,结果大家都说明各自回房后便没再见过陈立农了。

最后陈立农的下落没问出来,大家反而都开始七嘴八舌地问林彦俊发生什么事了吗?农农去哪了?农农不见了吗?

林彦俊想了想觉得这事还是应该告诉大家,毕竟陈立农这回有可能真的变成团宠了,不过是宠物的宠。

“那个…大家先做好心理准备,接下来我要说的事你们可能不会相信…

…农农可能变成了兔子。”

果然下一秒微信群里炸开了锅,然后就听见四面八方传来开门又关门的声音。不出一分钟,林彦俊和陈立农的房间就满满当当地塞下了九个人。哦不对,是八个人和一只毛团子。

“你说农农变成了兔子,不会就是床上那只吧。”Justin惊讶得嘴巴张成了O状,指了指床上的毛团子。

“瞎掰吧,农农要是变成兔子肯定也是变成北极兔那种啊!人称兔子中的大长腿!”范丞丞一把捏起毛团子的背部,瞅了好久也没瞅着被浓密毛发覆盖得严严实实的小短腿。

“范丞丞你傻啊!北极兔当然是生活在北极的啊!农农想变也变不成啊!”朱正廷给了范丞丞pia的一掌,吓得范丞丞手一抖。眼看着毛团子就要做自由落体运动了,幸好蔡徐坤眼疾手快,接住了它。

还好有惊无险,大家都不敢作妖了,只是范丞丞又少不了一顿挨打。

蔡徐坤捧起手掌大小的毛团子仔细看了看。毛团整个都小小的,耳朵小而短,鼻子小,脸也小,但鼓鼓的像个包子,唯有眼睛又圆又大,还是单眼皮,竟然跟农农一样可爱。

“啊它跟农农一样是单眼皮大眼睛诶!”

“兔子好像都是单眼皮吧。”王子异觉得不能单凭这一点就断定这只兔子是农农吧。

“兔子还分单眼皮双眼皮的吼?涨知识了涨知识了!”小鬼表示惊讶。

“eiei它脸上还有农农的同款痣吼!”蔡徐坤突然发现了新大陆。

兔子还有痣?Kidding?大家更加觉得不可思议,都靠了过来。老天野,这哪是什么痣啊,就是小小的一撮黑色的毛,恰好是在兔兔左眼这侧靠后偏下的位置。

而当其他成员还处在怀疑中的时候,蔡徐坤已经可以确定这只兔子就是陈立农本人了。别问为什么,只有蔡徐坤知道刚刚兔兔用它肉肉的小爪子挠了挠他的手心。

tbc
问一句,大家希望兔兔有自己的思想吗?

评论(18)

热度(3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