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🐰

满怀心事欲言又止

人人都爱陈兔兔03

昨晚看快本觉得小弄录快本的时候状态确实不怎么好,想想我也是从那天开始感冒的,结果现在还没好😭



因为这个小插曲,原计划出去吃夜宵不得不取消了。但要让范丞丞饿肚子,他可不会干。更何况饿着范丞丞可以,要是饿着兔兔,门都没有!

于是大家决定先点外卖,然后由王(老)子(板)异跟林(室)彦(友)俊出门给兔兔置办口粮和生活用品,其他的人就留下来照看兔兔。

即使陈立农一直自认为是man帅有型的,可蔡徐坤自始至终都觉得他是个可爱的男孩子。现在变成了可爱的奶兔子,更是没了186的压迫感,蔡徐坤恨不得抱着他不撒手了。

当他碰上同样对可爱事物没有抵抗力的朱正廷,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争兔大战。

拉拉扯扯中陈立农只恨自己空有作为人时一拳490的威力而如今变成兔子却挣脱不了丝毫。

尤长靖看不下去了,“都给我住手!”千万不要低估vocal的震慑力。趁他俩都还愣着,尤长靖一把抱过兔兔,“欸你们这样抢来抢去农农会不舒服的啦!”

果然兔兔缩在尤长靖的怀里,用下垂眼盯着他们,好不委屈。虽然看到兔兔待在别人怀里心里仍不是滋味,但蔡徐坤和朱正廷还是按捺住躁动的心,同样委屈巴巴地看着陈立农。

“我们给农农洗下澡吧,前面被牛奶沾了一身肯定会不舒服。”范丞丞去卫生间清理完自己后,又打来一盆温水准备让兔兔洗澡。

尤长靖小心翼翼地把兔兔放进温水里,一旁的蔡徐坤马上细心地托着他的小下巴以防他呛到水。泡了水之后,原本毛还蓬蓬的地方也都松软下来黏在了一起,整个身子瞬间缩小了一圈。尤长靖看着兔兔小小的一只跟他爱吃的菠萝包差不多,手上的动作也不自觉地越发轻柔起来。

洗完澡,朱正廷把兔兔捞出来先用干净的布巾擦了一遍,然后把兔兔放在膝上,接过黄明昊细心调好温度和风速的电吹风,慢慢地吹着。

陈兔兔的毛量真不是盖的,看着兔子毛像云朵一样重新慢慢膨胀起来,大家觉得心里好像也被什么东西一点点充满了。

在兔毛半干之际,蔡徐坤开始帮他顺毛。兔毛松松软软的,手感就跟陈立农不做发型时发质异常柔软的瓜皮头一样,让蔡徐坤爱不释手。

许是被按摩得舒服了,陈立农不自觉地发出咕噜的声音。足足花了半个小时终于把兔兔变回了一个干干净净香喷喷的毛团子。

这时候王子异和林彦俊采购回来,还顺便把刚好送到的外卖也一并提了上来。于是所有人都转移阵地去了客厅。

在大家忙着摆放外卖的时候,贴心的王子异先是将刚买回来的宠物碗浸泡在水里,然后又从厨房拿了干净的盘子准备临时先用来给兔兔乘放兔粮。

王子异也不知道哪种牌子的兔粮比较好,秉着一贯养生的作风,他特意看过成分表营养表之后才挑选出几款进口兔粮。毕竟bro不差钱。

王子异挑了一包膳食纤维水果兔粮拆开,倒出一些在盘子里,然后将兔兔抱到了餐桌上。

“快吃吧,农农。你一定也饿了吧!”

陈立农盯着盘子里的东西真心累不爱。这些长得像便便一样的红红绿绿的颗粒是什么鬼,还有这橘色的片状物和这些彩色的圈圈又是什么鬼!这必须不能吃好嘛!看着都下不去口!我可是连一杯奶茶都十分讲究的人欸!

用爪子嫌弃的扒拉了一下餐盘里的兔粮,几步跳到桌子另一边的购物袋旁,袋子还装着几包不同包装的兔粮,袋子边上靠着一包拆封过的,应该就是盘子里装的那种。

陈立农一脸严肃的盯着包装上面“膳食纤维水果幼兔配方”几个大字,觉得作为消费者的他受到了深深的欺骗。hello??明明包装袋那么可爱那么萌,为什么里面装的东西却这么丑ne!
  
将大袋子扒拉下来,陈立农一头钻了进去,这包摸摸那包瞧瞧,企图找出一包尚能入口的。

等成员们都入座后,外卖被接二连三地打开。陈立农立刻被香味吸引了,小鼻子使劲吸了吸。好香,好想吃!圆圆的眼睛呆愣愣的望着成员们手里冒着香气的菜,吞了吞口水。

陈立农这会眼里哪还容得下兔粮啊。也不矜持地跳到离他最近的范丞丞面前,用毛爪子戳了戳装菜的盘子边沿。想吃这个。

可惜范丞丞只顾自己埋头苦干,压根就没注意到陈立农的小动作。

范丞丞你真行!就知道吃!陈立农只好改变攻略对象。

正准备开动的林彦俊看着突然出现的小家伙放下了筷子,只见小家伙用毛爪子指了指他面前的肉示意。“怎么,想吃肉啊?”林彦俊用食指轻戳毛团子的脑袋。

陈立农吞了吞口水点点头,目光灼灼的望着林彦俊。真的非常想吃,光是闻着就让兔把持不住啊。

林彦俊被那殷切的目光逗乐了,坏心笑道:“吃死了怎么办?”

陈立农被林彦俊的话一噎,顿时觉得兔生了无生趣了,拖着小身板伤心地向自己的餐盘挪去。

“欸别走啊!我还不是因为担心你吗!”林彦俊见毛团子不搭理自己,抬头向成员们求救。

“别急!不懂问度娘!”机灵鬼黄明昊马上掏出手机,巴拉巴拉地往搜索框里输入问题。
“兔子是杂食动物,是可以吃肉的。但草食性动物和肉食性动物主要区别在于他们体内的消化酶不同。如果没有相应的消化酶,吃了也就消化不了,就很容易撑死…”

陈立农听着黄明昊的汇报有点小紧张,希望自己可以吃到肉,顺道在心里给小富贵发了一根红领巾。这个弟弟没有白疼!

“可我看到知乎上说:兔子本身智商低,又蠢又笨的,特别是幼兔,给啥吃啥。如果养成了错误的饮食习惯就很难再改掉了。”王琳凯觉得知乎可比百度靠谱多了。

Hello小鬼?有事吗?说谁又蠢又笨呢!陈立农气得腮帮子鼓鼓的,只想去抓王琳凯的辫子,奈何腿太短够不着。

蔡徐坤看到炸毛的兔兔,觉得实在太可爱了吧,走过去抱起他还边给他顺毛,“不气不气哈,农农乖,我们不跟大嘴娃一般见识。跟着你坤哥有肉吃!”

陈立农眼睛一亮,这是可以吃肉的节奏啊!高兴的晃了晃小短尾巴。

蔡徐坤将小家伙的兴奋看在眼里,重新拿来一个空盘子放到自己跟前坐了下来。

陈立农兴奋的用毛爪子戳了戳菜盘子的边沿,又两步跑到蔡徐坤跟前,将毛爪子放到空盘子里拍了拍。那意思很明显,给夹菜,放到这个盘子里。

然后蔡徐坤就给夹菜了?那必须没有啊!顺带还拦下了想直接偷吃的小家伙。“毕竟兔子的肠道还是不适合吃肉的。但兔粮里面有益生菌可以帮助消化。如果你吃了兔粮,我可以给你吃一点点肉。怎么样?”

陈立农勉为其难的点点头。当他再次看着盘子里的进口兔粮时,不禁为以后的兔生抹了一把同情泪。为什么小狗小猫就有骨头饼干,小黄鱼罐头可以吃,兔子却没有!最后眼一闭心一横埋头吃了起来。

另一边的林彦俊一边吃着饭一边观察着陈立农的情况。只见小家伙闭着眼睛吃的一脸嫌弃的样子,忍不住问了句:“真的有这么难吃?”

陈立农睁开眼,边吃边含糊不清的咕噜。那必须很难吃!他眼珠子转了转,毛爪子伸进盘子里努力捏了两颗绿色的兔粮递到林彦俊跟前。

烂人,请你吃!
  
林彦俊勾唇:“你的好意我心领了,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肉和真的蔬菜。”

陈立农气结,小身板转了一圈拿屁股对着他,哼哧哼哧使劲嚼着兔粮,全然把兔粮当成林彦俊来咬了。

看着兔粮被吃的差不多了,蔡徐坤将刚才撕好的肉片推到了毛小家伙跟前。

陈立农眼前一亮,幸福的吃了起来。

但由于量太少,没几口就吃完了,陈立农舔舔嘴巴。还想吃。

陈立农抬起头瞅瞅周围,发现朱正廷正唇角微勾地看着他。正廷哥那么温柔,一定没有问题的! 啊嘞?他大概是忘记朱正廷暴力仙子的称号了。

陈立农小步跳到菜盘子边沿,伸着鼻子这边嗅嗅那边嗅嗅,最后停在一碗红烧肉的边上,用大圆眼睛星星眼地看着朱正廷,然后用毛爪子戳了戳碗。要吃这个!

此刻正撑着下巴注视着小家伙一举一动的朱正廷温和一笑:“怎么?还想吃呐?”

“一盘兔粮加两片肉,你就不怕撑死?简直比尤长靖还能吃?!”林彦俊话一出同时引来了一人一兔的抗议。

“林彦俊,门口在那!”尤长靖一如既往地指了指大门方向。

陈立农使劲用毛爪子挠着桌子,不满地发出咕咕的声音。完全没觉得饱好么!

蔡徐坤唇角微弯,将手探到毛球的毛肚皮下轻轻捏了一把,继而又道:“不能再吃了。你现在是没有饱感的。”

陈立农抿了抿耳朵,不死心的将毛爪子探到肚皮下,微微凸出来了一块,好像确实吃的有点多。可是…看着碗里红烧肉吞了吞口水,真的好想吃!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