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白桃🐰

lizaocaobanmuk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2篇文章,377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白桃🐰

白桃🐰

 

作业梗真的太好玩了

一大早被微博热一『陈立农补作业』笑出了猪叫
提笔废  只想做个脑洞的搬运工

设定两个人已经在一起
时间线混乱
请勿上升真人( ৺ ◡৺ )

    比赛终于落下帷幕,四个多月超负荷的训练,让每个练习生都精神紧绷,平均每天的睡觉时间还不到三个小时,更别说有其他什么娱乐活动了。所以节目组决定给NINEPERCENT的成员们放个小小的假,让他们好好做个调整。
     乐华的三个小朋友借着外出工作的机会早就跑到泰国去玩耍了。其他小伙伴有的被拉去家族聚会,有的被旧友叫去分享比赛趣事,还有的在家吃好睡好胖三斤。但是,这其中不包括我们的高中生陈立农同学。
     比赛是结束了,但陈立农却更忙了。没错,他在忙着补作业。陈立农上次回台湾,就是为了回学校补课,还应老师要求将这几个月落下的作业通通带回了大厂。班主任把他拉到身边,轻拍手背,循循善诱的画面陈立农还历历在目:“立农啊,虽然你现在红了,但本质上还是个高中生,还是应该以学业为重对吧?上次走火组组内投票选人,你连队员名字都不会写,这应该吗?所以这次学校给你布置了一点点作业,希望你在提升自己技能的同时,学业也不要落后了。当然更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老师和同学们都会给你投票的!”185+的陈立农同学当时耷拉着脑袋,背都不敢挺直,硬生生缩成180-,一口一个好地答应着老师,就像一个犯了错误的小学生。
    出道四天,陈立农除了第二天因流量需求而配合集体发布芭莎视频上了次微博,便再也没有营业了。
    而享受着小长假的蔡徐坤在睡了三天饱饱的觉之后,今天心满意足地起了个早。穿着舒适的家居服,啃着苹果的蔡徐坤悠哉悠哉地坐在自家阳台的吊篮上晃着小腿。想起昨天经纪人提醒他宣传一下自己快要播出的新网剧,于是便登上微博,发了一段预告,乐呵呵地打下几个字:你的叶麟学长了解一下。营业完的蔡徐坤本想去看看ikun们的私信,结果被挂在热一的名字一下吸引住了目光:『陈立农补作业』 噗…蔡徐坤没忍住,嘴里嚼到一半的苹果,喷了。一点进那条热搜,便看见他家小孩各种版本的九宫格表情包之补作业系列。“哈哈哈太好笑了,ntjj也太可爱了吧”蔡徐坤一边往下翻一边还不忘保存小孩的表情包。
    通知栏突然闪过一条微信消息。蔡徐坤保存完最后一张表情图后,才点开微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群名:【百分九少年制霸全球】(蔡徐坤吐槽:到底谁取的xxj群名(≖_≖ ))
[少年们的经纪人]:崽们,快出来营业了!粉丝都快把偶练官博炸了!再不营业,我们就要变成史上第一支出道即解散的组合了(╥_╥) 刚好今天正廷回国,我们下午走个采访呗!收到请扣1!
[不想剪脏辫]:我觉得ok。
[手语学会了吗]:1!(我的手ฅฅ 你的手ლლ)
[珍珠糖的仙子]:好的,表示我现在已经到机场了。
[你甜心尤老师]:收到~~
[温州小精明]:我和丞丞还在泰国呢,你开直升机来接我们吗?!
[别偷我的菜]:(✪ω✪)
[少年们的经纪人]:你们不用来了(`^´)ノ
[温州小精明]:苍天啊,救救我吧!出道第四天就被抛弃的艺人啊!
[别偷我的菜]:大地啊,救救孩子吧!( •̩̩̩̩_•̩̩̩̩ )
[少年们的经纪人]:别整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!今天下午就是走个场,主要是为了让粉丝知道你们还活着,过两天人都齐了会正式搞一次见面会的。
[温州小精明]:好吧,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(ノへ ̄、)
[别偷我的菜]:我也爱你( :3 )
[林业局]:收到。
[蔡徐坤]:1。
(蔡徐坤不禁想翻白眼:都是些什么xxj备注(≖_≖ ))
[少年们的经纪人]:12..345...6.7.8...唉,少了一个......农农人呢?
[蔡徐坤]:他应该还在补作业吧。
[温州小精明]:对啊对啊,一大早就上热搜了!@少年们的经纪人 你不行呐,对我们的消息一点都不敏感ㄟ(▔ ,▔)ㄏ
[少年们的经纪人]:Justin你皮一下很开心吗!好吧,我打电话通知农农。你们也准备一下,时间,地点等通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陈立农是第一个到的。你问他作业写完了吗?当然…没有啊!工作人员将他领到房间休息便自己去忙了。陈立农默默打开书包继续写他的作业。(史上最惨桃浦兔了解一下)
    成员们陆续到了。等蔡徐坤抵达的时候,看到的是一帮人围着桌子在捣乱。
    甜心:农农,一起吃火锅不?
    小橘:农农,要听冷笑话不?
    仙子:农农,一起练舞不?
    子异:Hey bro,要学rap不?
    小鬼:What's up,一起蹦迪不?
    我农[晕][黑线][忍无可忍]:你们这群烂人!等我…等我补完作业…我要打爆你们的头!
    蔡徐坤隐约可以看见被围着的小孩一脸“我不想理你”的表情,气呼呼的小脸快要皱成一团了。蔡徐坤忍不住捂着嘴偷笑。
    等大家都散去了,蔡徐坤才静悄悄地走过去,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。陈立农的心思早就不在眼前的作业上了。“农农,ntjj们都说要帮你补作业呢”蔡徐坤努力地憋着笑。陈立农嘟嘟嘴:多亏了ntjj们,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在补作业了呐○| ̄|_
    陈立农突然眼睛一亮,把头凑到蔡徐坤面前,甜甜一笑:“那我的叶麟学长愿意帮助农农吗?”蔡徐坤愣是没想到小孩会来这一招。听到“叶麟学长”这四个字从陈立农嘴里蹦出,蔡徐坤觉得耳朵有点发烫。眼前小孩的脸不过几厘米远,对方身上好闻的草莓牛奶味钻进鼻子,甜腻腻的,小孩原本就显得楚楚可怜的狗狗眼更是眨巴眨巴的。
    蔡徐坤才不会认输。他把头向旁边一侧,身子前倾,停在小孩耳边低语:“你的叶麟学长现在没空。但是...你的...蔡徐坤学长随时有空...他非常愿意帮助你噢!还有...陈立农同学,你不乖哦,作业没补完还敢偷偷看微博!”

陈立农同学,作业补完了吗,200万福利考虑一下!

白桃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白桃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